【Attwell】gift and requite

· 非常短小的短打
· 本周关键曲 Palpitation 梶浦由记
· 五虎退视角
· 退婶向
· 放飞自我
-
你用陪伴叙述对我的爱情,我该拿什么去回报你?
是刚刚从烤箱里取出,在阳光照耀下格外好看的五颜六色的马卡龙吗?或者是一趟在波澜不惊的细腻流淌着的碧蓝湖泊中的小船中仰望天空的旅途?你一定会更加想要在被书籍环绕的的空间里,在萤火闪烁的夜空下,坐在那绿色的粗壮的藤蔓上,编织属于自己的故事吧?
你是那么的温柔,不论是在庆典中的邀舞,还是在楼阁交错的走廊间的约定,都不会拒绝。我想你一定不会责怪我不够了解人心,我却希望自己能够将最好的给予你。
我想看到你感动的样子,看到你不由自主的流露出的微笑,用手轻拂去眼角的泪珠,泪珠会顺着你修长的手指划落到空中消散,然后你会拥抱住我,手臂环住我的身体,把头埋在我的肩膀上。我想让你觉得,我是能让你依靠的存在。
你的爱使我变得更加勇敢,更加坚强,你却一直把我当成是需要被保护的存在,不愿意让我去反过来保护你。
我的身躯与灵魂不出自同一本源,我继承了父辈成年的肉体,却拥有一个稚嫩的灵魂,因此我无法成长,你如此认为吗?
你用陪伴叙述对我的爱情,我想要回报你。

评论 ( 2 )
热度 ( 3 )

© 老常是 | Powered by LOFTER